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德坤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会

2021年12月28日11: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12月20日,德坤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会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专题辅导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青海民族大学教授绽小林应邀作专题辅导,共130余人在23个分会场参加。

辅导会现场。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辅导会上,绽小林以丰富的史实、严密的逻辑,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历史逻辑、现实价值、本体论、方法论、重点论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阐释了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等。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亮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公司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要以此次读书班的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落实国网公司党组及省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在公司内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能和政治保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融会贯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两个确立”。通过专题党课、集中宣讲、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提高学习质效,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公司上下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源泉和工作动力,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任务,联系实际,为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推动“双碳”目标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公司董事长强调,临近年底,各部门、各业务部要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梳理盘点,全力为青海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来源: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 闫信)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黄河羊曲水电站 将为青海海南新能源基地提供电源支撑
  人民网兴海12月27日电 (杨启红)12月26日,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开工仪式在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羊曲水电站举行。黄河羊曲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是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撑电源,也是青海省重点开发建设的水电项目,将于2024年7月完成首台机组投运。…
300余项文旅活动激发青海市场活力
  人民网西宁12月27日电 (刘沛然)本网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青海省定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举办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并于12月30日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主会场举行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暨“青海文旅消费平台”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全面落实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总目标,进一步扩大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行业作用,拓展冬春季旅游消费空间和消费需求,激发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持续打造“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品牌,丰富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浙江援青人的“青海情”
  从德令哈到大柴旦的路上,湛蓝的天空、绵延的山峦配合着土黄色的大地,这便是戈壁滩的样子。初来这里的人一定会痴迷于纯净、空旷、粗糙的美,但看过了几百公里的戈壁滩,这种美也已经司空见惯——在这里,一棵树就是无价的财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