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柏树山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牧家

浙江援青指挥部赴德令哈市乌察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1日18:5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德令哈12月21日电 (甘海琼)12月20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青海省德令哈市蓄集乡乌察汗村艾子沟深山处的冬窝子牧场进行,乌察汗村老党员、部分农牧民群众聚集柏树山下,聆听浙江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青海省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带来的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人民网 甘海琼摄

宣讲活动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还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思路和举措上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促进了宣讲效果。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丰富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宣讲中,蒋伟峰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村“两委”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加强学习,把握机遇,认真谋划、统筹推进新一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容村貌整治、乡村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维护村民切身利益,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优化村集体经济产业结构,带领村民走上致富增收的“康庄大道”。

“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丰收的沃土,让每一片牧场都充满希望!”乌察汗村党支部书记毛成虎听完宣讲后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