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玉树

玉树市公安局“马背宣讲队”让全会精神在偏远牧区“声”入人心

2021年12月0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了让偏远牧区的牧民群众及时听到党的声音、知晓党的最新政策,玉树市公安局党委探索组建了以乡镇派出所为分队的“马背宣讲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辖区每一户牧民的家里,成为大山深处冬日里一道最温暖、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家有今天的好日子,要感谢党和政府。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辖区牧民布样说。11月30日,玉树市公安局隆宝镇派出所马背宣讲队来到辖区牧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身边发生的喜人变化说起,引导牧民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代青村牧民青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好日子,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腰包鼓了,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作为一名宣讲员,我要和队员们继续创新宣讲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辖区每个人心中。”宣讲队队员文德才仁说。(来源:玉树州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