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源

锚定新目标 奋战新征程

——湟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湟源县各级党组织以“集中学习+交流发言”“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书写精彩答卷。

“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邃内涵,团结带领大华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走好新的‘赶考路’,答好‘新试卷’。”大华镇党委书记罗永彪说。

湟源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朱生海说:“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传承好发扬好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奋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应急铁军’,当好风险隐患‘吹哨人’、应急救援‘逆行人’、幸福平安‘守夜人’,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尽心竭力,为湟源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湟源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孔占元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聚了全党智慧共识,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行动纲领。作为人民法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传承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厉行法治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审判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突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法官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司法为民,努力通过高效司法审判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湟源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一定要先学深学悟透,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在全县工会工作中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职责,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湟源新篇章展现工会新作为。”湟源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马守成说。

人社局党员杨永珍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我深有感触,内心无比激动,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打开国门对外开放,以包容的姿态发展经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至今日,人民生活富裕幸福、科技进步、军队强大、国家强盛,用行动践行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伟大誓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盛会,作为一名人社干部,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更好地融入新时期的发展大局中去,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