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市城西区北商业巷社区

深入楼院 让学习“不缺课”

2021年12月14日11: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以来,西宁市城西区北商业巷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楼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并在宣讲学习交流中进一步了解掌握居民群众的诉求。

12月13日下午,在五四大街44号小区内,85岁的退休老党员李东寅家来了几位“送学上门”的老朋友,还带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李东寅激动地说:“我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战争,经历过旧社会的苦难,也见证了我们新中国的发展,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今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让我特别振奋,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将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

为了使老党员们更加便捷学习全会精神,社区党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频学习资料拷贝到收音机上为老党员们送去,使他们能够方便随时收听学习。今年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柴发明拿起收音机认真聆听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激动地说:“现在岁数大了,眼睛也看不清了,有这个收音机,我就能听到党的声音了!”

下一步,北商业巷社区党委将通过形式多样、百姓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楼宇、进企业、进小区,用老百姓的视角宣讲好全会精神,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同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