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久治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15: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久治县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索南多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久治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研讨贯穿主题主线、聚焦主流本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讲收获,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在全县持续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起到了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贯彻总要求,检验精气神”的总基调,对照《久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每月印发的具体工作清单,开展全面自查,补齐漏项缺项,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根本、最现实问题的不懈动力,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认真负责、主动作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逐项对标梳理,认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各巡回指导组要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把好学习教育的各道关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