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花木嵯 田得乾
2021年12月07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青海省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前一段时间,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安排要求,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通过及时传达学习、聆听中央宣讲团宣讲、参加省委中心组学习研讨、深入联系点宣讲,有力推进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要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贯彻落实中谋深谋细、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领悟上再聚焦、再深入。进一步深入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注重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结合起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再推进、再深化。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当下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冲刺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生态文明高地打造和“四地”建设,研究谋划好明年政府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