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11月15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会,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晓峰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也为分行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11月12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听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会后,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各党支部、各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重要社论,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分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金融职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实践。(来源:中信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