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变电公司以“三深入”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5日18: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海送变电公司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以“三深入”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深入研读理论文献。公司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的方式,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持续深入通读重点书籍,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深入阵地入脑入心。公司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切实以重温伟大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等生动实践,鼓舞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深入思考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公司工程建设实际,聚焦一线职工困难问题,“线上”“线下”集中研讨,快速解决长线跟踪,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问题体制机制,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下一步,送变电公司将在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