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党建观摩促交流 示范引领再提升

2021年12月0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上午,西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曹顺清带领观摩团共19人走进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租汽车运营分公司进行观摩。

观摩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城通“党支部活动室”“多媒体室”“的士之家”“党建阵地”“会议室”等地。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入基层、看阵地、问经营、察实情,详细了解了新能源车辆更新、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充电设施运营监管平台管理、驾驶员工作生活。西宁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明祥向观摩团介绍了城通公司改革转型、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的士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阐述了党建在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发挥的强大支撑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不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城通公司党小组设在经营一线、职工小家建设、驾驶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拾金不昧等做法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观摩活动结束后,西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曹顺清作出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加快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为西宁市绿色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助力,为充电用户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充电服务保障。要全面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服务质量,教育引导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服务,树立起城通文明窗口形象,切实为出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的士之家”平台,打通服务驾驶员“最后一公里”,创新思路为广大驾驶员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驾驶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