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青海税务系统团员青年深学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后,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党委要求全省税务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连日来,青海税务系统各级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发挥团员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税务干部力量。

专题学习辅导会。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供图

青海省税务局机关团委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员通过研读原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撰写感悟、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学习,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引导青年团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西宁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团员青年纷纷在学习笔记上写留言、写心得、写感悟,以书写的方式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除此之外,西宁市税务局团支部以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线上自学,进行广泛的交流研讨。及时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召开团员青年研讨会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探讨贯彻落实举措、利用学习兴税APP线上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心得。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供图

民和县税务局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12月1日上午,邀请县委党校老师白金莲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宣讲全面深刻,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悟得深刻。(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常红、李显元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