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何敏
2021年07月26日08:5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2日,青海省委“两新”工委召开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省“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指明了方向,为“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和党建高质量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扎实开展高质量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政策、服务决策、开拓市场、技术攻关、提高效益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效,为服务保障“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属性、政治功能,增强政治引领、组织引领、示范引领成效,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上抓出高质量;要聚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重点推进,规范建设,在提升有效覆盖上抓出高质量;要彰显政治站位、主体责任,夯实阵地、经费和制度保障,在巩固党建基础保障上抓出高质量;要持续推动“党建强、发展强”,提高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齐抓共管,在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上抓出高质量。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