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学习交流感恩奋进 凝心聚力拼搏赶超

——西宁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观摩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观摩活动,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和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通过学习借鉴,凝心聚力,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

观摩活动以“听讲解、话廉政、谈思路”的方式进行,参加人员后来观摩了城东区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中庄村党史馆。大家一致认为,示范点亮点突出、形式新颖、成效明显。

西宁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在协助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职责协助党组(党委)抓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工作。在严格执纪上持续用力,按照《西宁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审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工作流程和文书范(试行)》要求,做好案件查办和审理工作,及时向纪检监察工委报备处分人员相关材料,防止漏报问题发生。在日常监督上持续用力,认真贯彻落实《西宁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按照纪检监察工委每季度下发的《纪检重点工作提醒单》,扎实开展“清单销号”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力推进。(来源:西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