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税务“做媒”甘青两地酒企温情携手 共商发展对策

王晓亮 杨彩萍
2022年07月15日16:25 |
小字号

7月5日至9日,青海省海东市税务局和甘肃省陇南市税务局召开了一场以“税务搭建连心桥 酒企携手谋发展”为主题的跨区域税收经济分析座谈会,会议同时邀请了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陇南市甘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通过面对面座谈和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为两家酒企牵线搭桥,共商高质量发展对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合力推动产业发展。

两地税务局签订发展协议。王晓亮摄

座谈会上,海东、陇南两地税务部门就畅通政企沟通联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税企业双方就促销商品的涉税管理、消费税执行中对涉税政策的准确把握及合理管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深化税企合作,优化税收征管机制。

座谈会现场。马亮摄

此次座谈,促进了两地税收经济分析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为两地白酒制造龙头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推动两地酒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形成了税企互建的良好局面,促进两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