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福虎呈祥 美术巡展彰显国粹艺术风采

2022年07月1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7月13日电 (张皓芃)7月13日,“福虎呈祥 生肖虎”美术作品展巡展城中站在西宁市城中区文化馆如约举办,全国、省内知名画家及辖区书画爱好者的50余幅作品展出,众多书画爱好者与市民朋友慕名前来观赏。

市民观展。人民网 张皓芃摄

此次展览作品紧扣虎文化内涵,展出的作品包含国画、油画、版画、素描、水彩、剪纸、现代民间绘画和书法等多种呈现形式,以高质量的创作水平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虎的形象、姿态、性情和以虎寄意的生肖文化。

展出作品。人民网 张皓芃摄

据悉,此次展览为辖区书画爱好者与市民朋友提供文化盛宴的同时,还展现了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与创作热情,体现了城中区公共文化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城中区还将继续推出更多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继续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城中区文艺事业进一步发展。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