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都兰税务丨春风行动进企业 共建税企“连心桥”

2022年04月25日10:07 | 来源:青海海西税务
小字号

“对我们税务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以便我们及时改正。”“企业经营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做些什么?”一进门,税务人员亲切的问候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这一幕发生在“百名税官入百家企业送‘春风’活动”中。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都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百名税官入百家企业送‘春风’活动”,紧扣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疑惑”活动主题,由县局第二分局局长带队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小组,深入海西州都兰县多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青海兴必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税务人员实地参观了企业生态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结合前期留抵退税情况,了解企业动态;对照企业特点,个性化宣传政策;问计问需,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三个途径,重点围绕资源税、土地使用税和环保税等相关政策进行详实讲解,帮企业了解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了解企业希望税务部门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都兰县税务局将继续开展税企交流活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常态化培训,不断加强税企沟通,把解决好纳税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纳税人所需所想,让企业搭乘税收优质服务的“直通车”,开向企业成长发展的“高速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