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格尔木税务:税收宣传车传递税惠之声

2022年04月26日15:16 | 来源:青海海西税务
小字号

当前,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在深入开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国家税务总局格尔木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税收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各项税收宣传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巧借多方外力,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搭乘“春风专车”,走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助力税惠“春雨”润泽市场主体,切实传递税收“好声音”。

格尔木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车宣传现场。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连日来,格尔木市税务局“便民春风号”税收宣传车的宣传声响彻全市的大街小巷,车载视频里播放着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在宣传车所到重点场所,选派3名税收宣传员进行政策讲解,积极打造移动的“税收宣传课堂”,将税费优惠政策随行随学,并通过视频播放与人员互动的方式提升宣传质效。活动中,税务干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详细的税收政策资料、演示社保手机缴费方法及个人所得税APP操作方法、介绍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让广大群众便捷享受涉税服务。

下一步,格尔木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创新,持续推出“非接触式”税收宣传活动,将税惠“好声音”传递至千家万户,助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扎实落地。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