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900余件(项)作品展现西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

2022年06月16日17:3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16日电 (杨启红)“风力发电机”“地震警报器”“触碰式电动手消机”……6月16日,909件(项)汇聚西宁市青少年奇思妙想的科技创新作品经层层筛选,入围西宁市第3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代表西宁市参加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比赛内容主要分科学幻想画、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优秀科技实践活动、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五大类。项目内容涉及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及行为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作品充分展示了西宁市青少年在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中取得的进步和收获。

此次大赛由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宁市教育局、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举办。

评委们讨论评选作品。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旋转飞车”。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太阳能卫星模型”。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自动防坠安全窗”。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地震警报器”。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智能人行红绿灯”。人民网 杨启红摄

作品“触碰式电动手消机”。人民网 杨启红摄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