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定格最美!“文明西宁 我来拍”微视频大赛启动

2022年01月05日11:0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5日电 (马建辉)1月2日,由西宁市委网信办、西宁市文明办主办,各县区委网信办协办的“文明西宁 我来拍”微视频大赛在西宁正式启动,此次微视频大赛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微视频作品。

据悉,大赛将分为作品征集、展示、评选、获奖作品轮播四个单元。大赛征集时间为2022年1月2日至3月30日,投票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4月10日,网友可拿起手机或摄像机拍摄身边的文明行为、文明风尚、文明丽景,定格生活中的最美片段,并将作品上传至夏都西宁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同步推出的大赛专题链接即可。参赛者可独立创作,或以团队形式参赛。

投稿微视频以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共同打分为依据,大赛将在征集截止后进行评选,并于2022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展播获奖作品。此外,此次活动设立奖项有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优秀奖2000元及优秀组织奖2000元。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