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6月0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9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委组织部获悉,5月26日,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2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才让太(藏族)、马晓瑜(女,回族)、王林虎、王定邦、切阳什姐(女,藏族)、牛生有、巴才洛(藏族)、吕刚 、朱战民、刘秀青(女,蒙古族)、祁洪芳(女)、杨原(女,回族)、杨志文(回族)、吴晓军、汪洋、张晓军、张锦梅(女)、陈志秀(女,土族)、陈瑞峰、赵月霞(女)、赵克志、信长星、班果(藏族)、钱建华、訚柏(纳西族)、葛军、韩石(撒拉族)、焦峥(女)、蔡成勇

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党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学习时报》头版头条刊发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署名文章
  6月8日,《学习时报》在头版头条刊发了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署名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保护重大政治责任》。 文章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国之大者”,围绕“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在建设国家公园示范省、守护“中华水塔”、推进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几个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西宁城西“核酸采样小屋”正式投入运营
  人民网西宁6月8日电 (刘沛然)蓝色的屋顶,乳白的墙面,可按需移动,配备紫外线消毒、空调、正压新风、对讲系统……6月8日一早,家住西宁市城西区豫和园小区的段女士准备参加当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时发现,小区内的“帐篷采样点”已经被崭新的“核酸采样小屋”替代。 附近居民在豫和园小区安全采样工作站参加核酸采集。…
高质量创建国家公园 永葆青海湖碧波荡漾
  湖面开阔,水质清澈,飞鸟翱翔……2021年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湖仙女湾实地考察,对青海省深入推进青海湖生态保护和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2022年4月25日,国家公园管理局正式回函给青海省人民政府,同意青海省开展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标志着青海湖国家公园进入创建实施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