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文旅宣传推介大赛 展现西宁新形象

2022年01月25日18:0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25日电 (陈晶)1月25日,“拼搏赶超扬帆追梦彰显新时代文旅新风采”西宁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大赛决赛在西宁市举行,各县区文旅部门及重点文旅企业宣传推介人员参加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4支代表队13名选手晋级决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力求通过大赛树立示范引领作用,选出一批专业精、素质高的优秀文旅推介员。经过激烈角逐,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苏美雅、青海省博物馆王宣茹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人民网 况玉摄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西宁市文化旅游工作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创新了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方式,展现了西宁文旅行业精神风貌,增强了推广城市魅力和企业形象的主动性与责任感。同时,也为进一步讲好西宁故事,传播好西宁声音,展现西宁文旅新形象,加快推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标杆城市贡献文旅力量,奠定好宣传推介基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