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之托 西宁代表说

张定申: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甘海琼
2022年06月10日09: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四地”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提升新时期党的建设水平,人民网青海频道联合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推出《人民之托 西宁代表说》系列访谈视频,营造学习贯彻落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助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学习时报》头版头条刊发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署名文章
  6月8日,《学习时报》在头版头条刊发了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署名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保护重大政治责任》。 文章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国之大者”,围绕“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在建设国家公园示范省、守护“中华水塔”、推进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几个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西宁城西“核酸采样小屋”正式投入运营
  人民网西宁6月8日电 (刘沛然)蓝色的屋顶,乳白的墙面,可按需移动,配备紫外线消毒、空调、正压新风、对讲系统……6月8日一早,家住西宁市城西区豫和园小区的段女士准备参加当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时发现,小区内的“帐篷采样点”已经被崭新的“核酸采样小屋”替代。 附近居民在豫和园小区安全采样工作站参加核酸采集。…
高质量创建国家公园 永葆青海湖碧波荡漾
  湖面开阔,水质清澈,飞鸟翱翔……2021年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湖仙女湾实地考察,对青海省深入推进青海湖生态保护和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2022年4月25日,国家公园管理局正式回函给青海省人民政府,同意青海省开展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标志着青海湖国家公园进入创建实施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