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平安产险: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学习进企业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青海分公司
2022年03月09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举办了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学习日活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德嘉带领学习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并解读,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分公司各党委委员就意见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体会、谈感受。随后,党办秘书、分公司合规负责人王华涛宣讲了平安产险《干部合规“双十”准则》,并通报了系统内违反“双十”准则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活动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邹建刚对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廉洁文化建设要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建立廉洁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机制,推动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同时,还对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悟《意见》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三点要求。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