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城中:弘扬雷锋精神 开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征程

城中区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3日18:4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新征程,助力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幸福中区。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仓门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共同举办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幸福中区·志愿先行”之“弘扬志愿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活动特邀城中区优秀志愿与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精神及心得体会,为大家阐释何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活动中为7家单位颁发“仓门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点”牌、17家单位颁发“爱心单位”牌,35名“仓门榜样”颁发荣誉证书。此外,仓门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还开展了志愿积分爱心换购活动。

积分兑换现场。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今天的颁牌仪式,既拉开了仓门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新征程,也吹响了志愿服务的号角,极大地宣传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主动服务,在扶老助残、便民利民等多个领域积极开展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道德力量。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