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上午,甘德县委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青海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以学习引领落实、以调研深化落实、以宣传推动落实、以作风保障落实”的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宣传部门要牵头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压实到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示范员、宣传员、讲解员。要充分发挥各级宣讲队伍的力量和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宣传传达。各乡镇、各单位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紧扣实际研究谋划我县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甘德实际工作的结合点,认真总结好甘德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围绕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研究制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乡镇、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