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多彩活动迎“三八”

2022年03月04日09:3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3日,西宁市城东区政协马英委员工作室特邀请市、区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书画爱好者等女同志和青海省著名书画家相聚一起,现场挥毫、书画展示,茶艺比拼,在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中颂党恩、话发展、向未来。

“巧绣娘”展风采。青海日报记者 陈俊摄

挥毫颂党恩。青海日报记者 冶晓刚摄

“巧厨娘”亮绝活。青海日报记者 陈俊摄

“这副牡丹图就跟真的一样,色彩逼真、针脚细腻,参赛者绝对花了心思了。”“这盘千层饼口感好显然花了心思下了功夫……”3月3日,海东市平安区沙沟回族乡党委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的庆“三八”“巧绣娘”和“巧厨娘”大赛,通过赛事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来自全乡10个村的近百名妇女前来参赛,通过厨艺绣技比拼,充分展示新时代妇女职业技能水平和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妇女学技术、钻技能的热情和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成为建设农村、发展农村的主力军。

冰雪体验热。青海日报记者 魏雅琪摄

2月28日,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组织“半边天”走进西宁市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流光溢彩 快乐冰雪”冰壶比赛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体验冰雪乐趣,弘扬冬奥精神。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