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庆“三八”能力素质提升主题交流活动

2022年03月02日19: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3月2日电 (陈晶)3月2日,西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提升巾帼能力 建功美丽夏都”全市女职工庆“三八”能力素质提升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企业职工书屋、红色书屋、爱心托管班、女职工温馨小屋等职工文化建设阵地。随后开展《芳华绽放 创造美丽人生》讲座,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加强女职工五项能力,提升锻造过硬队伍,以坚实本领担当新使命,以过硬能力展现新作为。活动最后,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带领大家开启“‘从心爱自己’微景观制作与心理调适”的心灵之约,希望广大女职工作为职场女性能够在事业、家庭与生活中拥有充沛的自我力量,做到三者平衡与和谐,彰显新时代女性劳动之美、进取之美、生活之美。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女职工先进榜样的作用,激励广大女职工和女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与初心齐同步勇担新使命、与时代齐奋进争做追梦人。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