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调研指导

魏爽
2021年07月20日08:3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至1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海省实地调研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青期间,中央第十指导组列席了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先后来到西宁永和集团、青海青越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刚察县果洛藏贡麻村、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时代楷模纪念馆等,召开座谈会听取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访谈“七一勋章”获得者吴天一,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督导、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落实情况。

  指导组对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高质量学习研讨,深入基层开展分类化宣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青海实际,运用好本土红色资源,强化身边的榜样力量,多视角、全方位挖掘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典型、好成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特色、抓好重点、增强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形成热潮。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