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城通公司组织开展“学抗美援朝精神,追忆志愿军英雄”专题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6:1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学抗美援朝精神,追忆志愿军英雄”为主题开展专题活动。活动中,由公司党总支委员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等相关内容,党员代表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为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观影过程中,公司全体员工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感慨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观影合影。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下一步,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坚持以领导干部示范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党课辅导引领学、党日活动实践学等方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教育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公司干部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