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久治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让宣传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

2021年12月03日10: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28日,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首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在县政府广场开展。通过文艺演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以歌舞《欢歌载舞颂党恩》开场,舞蹈、小品、独唱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干部群众在精彩的文化大餐中深入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久治人民共同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文化文艺志愿者们通过文艺表演方式给群众传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惠民政策,引导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副队长、年保玉则艺术团团长孟卓说:“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有责任和义务把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呈现给我们的群众,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下一步,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将奔赴各乡镇、村(社区),通过文艺表演等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有深度、有温度。(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