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互助:冰雪旅游節大幕即將拉開

2022年12月16日08:5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圖為12月15日,景區正在進行人工造雪。本報記者 陳俊 通訊員 牟泉 互組 攝

12月15日,景區正在進行人工造雪。記者 陳俊 通訊員 牟泉 互組 攝

為精心打造青海省冬季冰雪旅游優質品牌,豐富即將開啟的第12屆彩虹冰雪文化旅游節內涵,激發廣大滑雪愛好者和游客更好體驗冬季滑雪項目的樂趣,連日來,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卓扎灘原生態景區、互助土族故土園國家5A級景區彩虹部落土族園,以豐富的冰雪旅游資源優勢為依托,持續壯大冰雪旅游產業,景區員工更是加班加點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滑雪設備安裝步伐、加速人工造雪速度,讓前來體驗的游客游得開心、玩得舒心。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引大濟湟”工程鬆多水庫順利通過下閘蓄水階段驗收
  人民網西寧12月14日電 (楊啟紅、張明)本網從青海省水利廳獲悉,12月12日,青海“引大濟湟”工程湟水北干渠二期工程鬆多水庫順利通過下閘蓄水階段驗收,標志著水庫正式進入下閘蓄水運行階段,為“引大濟湟”工程整體收官並發揮綜合效益奠定堅實基礎。 鬆多水庫。…
青海3個案列入選“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
  人民網西寧12月13日電 (顧斐菲)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公示“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全國66個案列上榜,青海3個案列入選。 60 青海 土族盤繡:家門口就業幸福足 青海素隆姑非遺工坊 61 青海 土族盤繡:繡娘“繡”出美好人生 互助金盤繡非遺工坊 62 青海 河湟刺繡:讓傳統技藝綻放迷人光彩 青海馬蓮花刺繡非遺工坊 具體公示內容如下: 關於“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的公示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 國家鄉村振興局綜合司關於推薦非遺工坊典型案例的通知》,經各省推薦和專家評議,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和評審工作於日前結束。…
數字化添翼 格爾木加速建設智慧城市
  “有了智慧社區APP,就能及時發現問題並反饋上去,社區就可以在24小時內組織力量解決問題,讓小區居民的居住環境越來越舒心。”格爾木世華物業總經理、黨支部書記劉靜說的“智慧社區+紅色物業”社區服務新模式是通過線上智慧社區APP,整合社區、環衛、消防、城管、公安、科技、文化等服務資源,開展多方聯動,搭建民主議事平台,豐富業主文化生活、解決業主關注的焦點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