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原創稿件

今日,西寧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線通車

2022年12月10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10日電 (陳明菊)12月10日,本網從西寧市城鄉建設局獲悉,西寧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線於12月10日正式通車,意味著西寧市主城區又增加了一條南北向交通要道,南北過境橋交通壓力將得到極大緩解,區域路網通行能力進一步提升。

西寧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線通車。西寧市城鄉建設局供圖

西寧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線通車。西寧市城鄉建設局供圖

西寧市同仁路北延工程是西寧市級重點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也是七一路西延項目的重要部分。該項目在南北過境橋東西兩側各新建2車道橋梁,西半幅橋梁長498米﹔東半幅橋梁長536米,橋梁寬度12.5米。

據了解,該項目建成后,將與已建成通行的七一路下穿通道及秀水路部分路段拓寬改造發揮整體效益,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實現南北貫通、東西互聯,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便捷。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