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3個案列入選“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

2022年12月13日14: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13日電 (顧斐菲)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公示“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全國66個案列上榜,青海3個案列入選。

60

青海

土族盤繡:家門口就業幸福足

青海素隆姑非遺工坊

61

青海

土族盤繡:繡娘“繡”出美好人生

互助金盤繡非遺工坊

62

青海

河湟刺繡:讓傳統技藝綻放迷人光彩

青海馬蓮花刺繡非遺工坊

具體公示內容如下:

關於“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名單的公示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 國家鄉村振興局綜合司關於推薦非遺工坊典型案例的通知》,經各省推薦和專家評議,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推薦和評審工作於日前結束。現將推薦名單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12月12日至16日。

公示期間,如有異議,可通過書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反映,並提供必要的証據材料,以便核實查証。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應署真實姓名及聯系方式。 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異議不予受理。

聯系電話:(010)59882897

電子郵箱:

fysfzc@mct.gov.cn

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22年12月6日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