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黃南

澤庫縣緊盯“三個到位” 扎實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15日15:55 |
小字號

為全面深入持久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扎實做好“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活動相關工作,9月14日,創建辦聯合縣委各部門、縣直及州駐縣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各人民團體在縣文化廣場開展了民族團結進步集中上街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黃南州澤庫縣委宣傳部供圖

統籌安排到位,凝聚宣傳工作合力。認真貫徹黃南州委的統一部署,迅速組織召開“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活動”工作部署會議,制定印發《2022年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月活動實施方案》《關於開展民族團結進步集中上街宣傳活動的通知》,動員全縣各單位、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掀起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活動新熱潮。

宣傳引導到位,營造濃厚氛圍。活動期間,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設置宣傳展板、開展業務咨詢、宣講法律條例、義診服務和發放生活物品等多形式活動,充分發揮成員單位在民族團結進步工作中的主陣地、主渠道作用。

主動融入到位,確保宣傳月活動取得實效。下一步,澤庫縣將以民族團結宣傳月活動為契機,大力宣傳澤庫縣民族工作取得的新成績、新經驗,通過多種形式、多種載體,全方位開展宣傳教育活動,把思想凝聚到奮力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行動上來。把民族團結進步宣傳工作做深、做細、做實,引導全縣各族群眾牢固樹立休戚與共、榮辱與共、生死與共、命運與共的共同體理念,把民族團結工作不斷引向深入,為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打造社會和諧良好氛圍。(來源:黃南州澤庫縣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