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格爾木

格爾木:全力抓好本輪疫情處置收尾工作

趙倩 楊學超
2022年09月13日17:30 |
小字號

9月12日,海西州委副書記,格爾木市委書記、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指揮長汪山泉主持召開格爾木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例行部署會議,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格爾木市委副書記、市長、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指揮長冉清,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各副指揮長及相關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全力抓好本輪疫情處置收尾工作。要緊盯風險隱患,抓緊查漏補缺,堅決守住不發生疫情規模性反彈底線。要聚焦不確定性因素,對前期疫情處置工作薄弱環節查漏補缺,深挖潛在風險點和風險人員,嚴防疫情隱匿傳播。要密切跟蹤做好出院、出艙人員居家隔離管控和健康監測服務。要加強復盤總結,從嚴從細落實防控措施。

會議要求,要全面貫徹第九版防控方案,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安排部署和措施要求,切實提高領導干部疫情處置和防控能力水平。要進一步強化早發現、快處置和防擴散的疫情應對能力,切實抓好外防輸入和內防反彈工作,堅持科學精准開展疫情防控,持續維護良好的疫情防控局面,全力保障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來源:格爾木市委宣傳部)

(責編:陳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