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立足实际 守正创新 推动海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年03月22日11:0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海西州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制定17项工作措施,推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

在全员大学习中筑牢政治根基。通过研读指定书目、健全学习制度、开展研讨交流、组织干部培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思想工作方针政策及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业务知识,在理论学习中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在业务大比拼中增强专业素质。依托资源禀赋、整合宣传力量,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比、晒、评”活动,比出专业素质、晒出成效成果、评出标兵典型、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推动海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新出彩。

在作风大转变中培育正气新风,通过开展基层调研、提升工作质效、健全考核制度、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慵、懒、散、怕、推、脱”现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在能力大提升中练就过硬本领。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难点任务,练就系统思维本领、练就改革创新本领、练就攻坚克难本领、练就应急处突本领、练就提升高效执行本领,引导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