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观摩学习共进步 交流经验促提升

——达日县观摩团一行莅临江千乡参观交流学习

2022年03月2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共同提升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县域睦邻友好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20日,果洛州达日县州级人大代表团一行40余人前往甘德县江千乡参观交流学习。甘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南尖措以及江千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观摩。

交流学习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恰曲纳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规划与建设情况、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村“两委”坐班制度落实情况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通过听讲解、观看展板、询问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村经验做法和后期的规划,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江千乡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江千乡党委、政府近年来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赞赏。

随后在江千乡龙头企业雪山牧业有限公司,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实地考察,并就龙头企业带动周边村级集体经济效益情况和发展理念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重点对江千乡“四级联户制”运行机制、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大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甘德县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在转变工作理念、拓展工作内容、解决工作难点等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抓细抓实本级单位各项工作,努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水平。【本文为推广信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