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青海海东供电公司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作两项表彰

2023年03月0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数字化工作会议,会上对优秀数字化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国网海东供电公司获“数字化综合示范优秀成果”“数字化综合示范进步突出单位”两项表彰。

近年来,国网海东供电公司以数字化示范建设为契机,聚焦“赋能、减负、创新、提效”和“六个全面推动”示范目标,从知识共享融合、系统深化应用、基础数据治理、数字新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应用与服务多渠道融合等方面,着重解决知识归集共享不够、业务支撑能力不强、基础数据质量不高、智能化程度较低、大数据应用较弱、数字服务支撑不足等问题,推进数字化县公司迭代升级,打造“实用型”数字化县公司示范样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业务流程贯通破除系统壁垒、数字化工具应用提升全员数字素养、数据治理促进电网资源共享共用、新技术运用促进基层业务创新,数字化示范各项成果正在成为引领海东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

如今,国网海东供电公司数字化建设成果已初见成效,初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下一步,该公司将牢牢把握电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坚持实用实效,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数字化建设,打通数字化成果在基层一线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将数字化融入生产、经营等企业经营生产的方方面面,以“数字赋能”推动基层减负和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国网海东供电公司 周敏、李永鹏)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