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湟源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3日11: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3月2日,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西宁市湟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联合大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湟源县思源广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湟源”湟源县2023年学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号召全县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传递文明风尚。

县科协、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等16支志愿服务队和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代表,紧扣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围绕生态环保、医疗健康、爱老助残、移风易俗、便民生活内容进行政策宣传,同时开展爱心义剪、医疗义诊、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县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学雷锋热情,让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