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党建+安全”深度融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戴莉礼 张杰
2022年09月30日15:58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在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下,围绕“党建抓安全,抓好安全促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干群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将“党建+安全”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当中,在基层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公司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一把手讲安全课等方式,分析当前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安全难点;引导各级党组织开展讨论活动,形成安全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设立“党员示范岗”,做到“主动亮承诺、工作亮标准”,用安全生产的实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该公司党委指导联系基层开展各项安全排查活动,结合公司管辖业务实际,深入现场一线,真实客观查摆问题,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除责任盲区,对发现的问题以《安全专项督查整改通知单》形式及时反馈督查部门,并按要求限期整改,形成工作闭环管理。

下一步,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将积极探索“党建+安全”有机融合的新路径,推动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深度融合、贯穿始终,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来源: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