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国网海北供电公司开展虎符110千伏变电站整站整线集中检修

徐琛 龙存晶 李振兴
2022年08月15日18:14 |
小字号

8月15日,国网海北供电公司院内身着蓝色工装的检修人员根据作业分工一排排、一列列整齐站立,随着“出发”口令下达,120余名作业人员立即登车出发。

据了解,此次集中检修涉及多专业、多领域、多作业面,时间紧、任务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国网海北供电公司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制。严格按照“日管控”的模式和“日结日清”的原则,严控作业计划执行,确保达到集中检修实效。同时,借助虎符110千伏变电站整站整线集中检修的机会,全力打造各专业全业务核心班组,促进安全基础、技能基础、电网基础和设备基础不断提升。

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虎符110千伏变电站整站整线集中检修工作,国网海北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违章就是隐患,违章导致事故”的理念,围绕坚决杜绝人身伤害事故这个核心,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和“四不伤害”的原则,压实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认真执行“七分准备、三分作业”检修思路,提前完成人员组织、施工三措、检修方案的编制,制定详细安全措施,对现场危险点进行分析,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把关。

国网海北供电公司更是将该集中检修作业现场打造为“优秀党员责任区”,做到“党员无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确保作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