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抵京

2023年03月03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马盛楠、杨启红)早春的北京,微风不燥,阳光明媚。3月3日11时20分,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乘机抵达北京,信心满满,共赴春天的盛会。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抵达北京。人民网 马盛楠摄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意义重大。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赴京前,在青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为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进行了精心准备。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抵达北京。人民网 马盛楠摄

共赴这场极其重要的大会,代表们满怀豪情,信心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示青海形象,传递青海声音,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