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京津冀地区青海籍创业人员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3年03月06日08:4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3日,省政府在北京召开京津冀地区青海籍创业人员代表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和就业提质增效行动部署,听取在外创业人员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困难。副省长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北京市、天津市人社部门介绍了支持就业创业的有关经验做法。在京津冀创业的代表张旭庆、尕玛桑周、多杰卓玛、阿有存等先后发言,分享了创业经历,表达了团结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杨志文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成就,代表省政府和家乡父老送上感谢和问候。

杨志文强调,当前,京津冀和青海正在大力推动实施助企暖企、就业援助系列活动,全力促进经济恢复向好。广大青海籍在外创业人员要用好用足各类政策措施,努力在各自岗位、行业创造出新的发展业绩。要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建设者”,着力为所在地发展作出新贡献;做大美青海的形象“代言人”,在不同场合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做情系青海、奉献家乡的“有心人”,积极投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健全服务保障机制,设身处地为在外创业人员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大家创造专心创业、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