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副省长广泛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0日09:15  来源:青海日报
 

春节前夕,青海省政府副省长匡湧、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深入农村社区生产生活一线和驻青武警部队亲切看望慰问专家学者、党外人士、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退役军人、武警官兵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专家学者、党外人士代表时,省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明的方向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围绕全省政府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困难群众、残疾群众家中,省政府领导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一心向前看,树立发展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开创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在看望慰问基层一线骨干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时,省政府领导和他们亲切交谈,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时,省政府领导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好服务。省政府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驻青武警部队、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青海省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慰问中,省政府领导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