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税惠政策助力民生发展

2023年02月1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通过现场实地走访和线上“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代表委员话税收”系列活动,广泛问需问计,优化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青海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传宝一行专程走访全国政协委员马跃祥家中,听取全国政协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传宝向马跃祥委员详细介绍了2022年青海税务部门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组织税费收入、助推重大发展战略、深化税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马跃祥委员表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税收工作对社会建设,尤其是民生保障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非常感谢税务人员近年来在促进民生福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将认真研究、积极回应企业和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辅导,精准落实好各项税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提升基础服务、智能服务和联合服务,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力量”。(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蒋雅冰)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