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科教文卫>>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10日15:46 |
小字号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巫海蓉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在听取巫海蓉述职评议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巫海蓉同志在会上强调,2023年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要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基层党建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建强干部队伍、健全组织体系、强化保障支撑和补齐工作短板等方式着力加强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第一责任,夯实执政根基,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来源: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