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魏爽
2023年02月15日09:1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青海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出席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紧扣主题主线,主动担当使命,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各项工作富有创意、新风扑面。今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群众、指导实践根本任务,坚持自信自强、精准精确、平实平稳、出新出彩,突出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守底线,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凝聚奋进新时代精神力量,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生动鲜活讲好青海故事,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以数字化赋能推动工作增效,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打造全面过硬的宣传队伍,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通报青海省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鲁迅文学奖及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青海新闻奖的作品和个人,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作年度工作述职。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