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全面加强两新领域党建工作

郑思哲 青组
2023年02月17日09:0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记者从青海省委两新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市州委两新工委书记、省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获悉,今年,省委两新工委将着重加强两新领域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对两新组织的全面领导。

  据悉,2022年,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两新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省两新组织党建不断取得新进展。2023年,省委两新工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对两新组织的全面领导;理顺体制机制,凝聚两新党建的工作合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质效的同时,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围绕中心大局,引导两新组织担当作为,推动全省两新组织在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