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玛多县观摩学习

2022年06月16日17:01 | 来源:甘德发布
小字号

为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拓展工作思路和视野,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共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5日,果洛州甘德县人大组织县人大、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南东智的带领下统一前往果洛州玛多县进行观摩。

观摩团前往玛多“5·22”灾后重建工作现场进行学习。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城镇、农牧民D级住房重建、城镇B、C级住房维修加固、县寄宿制中学房屋重建等施工一线,观摩团通过听、看、询、访、议等形式,对项目建设管理、工程进度、任务完成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具体工作中的“细化进度、挂图作战、坚持调度、主动对接”以及高质量编制《青海玛多“5·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重点项目册》等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详细记录、相互探讨、认真思考,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观摩团在藏羊养殖基地现场进行学习。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观摩团一行还对玛多县部分农村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听讲解、观看展板、询问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和后期规划,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