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中共甘德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3日17:1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中国共产党甘德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及省州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任务。

全会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会指出,2021年面对开局之年艰巨繁重任务、玛多地震应急救援和灾后重建考验、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县委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省委“一优两高”战略和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统筹经济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全会要求,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步推动经济发展向绿色高质量转变,促进群众生活水平向高品质提升。重点要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更大的力度守牢生态底线,二是以更实的举措培育特色产业,三是以更快的步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以更严的质量狠抓项目建设,五是以更高的标准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六是以更强的勇气全面深化改革,七是以更大的决心打造灾后重建新家园。(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